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考全民英檢初級 全民英檢考什麼 全民英檢通過成績



▲▼成都66歲男子張細達勤練gept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 gept全民英檢報名表下載 全民英檢報名表去哪買 鋼管舞。(圖/CFP)

大陸中心/綜全民英檢成績查詢2015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日期 2015全民英檢報名簡章合報導

可別以為鋼管舞是女人專屬的表演。成都66歲男子張細達每天練習鋼管舞,他身形矯健、舞姿靈活,彷彿是一位充滿青春活力的年輕人。

張細達每天和一群年輕人練習舞蹈,精力、技巧和學習能力都毫不遜色。學習鋼管舞近兩年的他表示,以前身體不太好,透過練習鋼管舞不僅鍛煉了身體,更成為一種喜好,豐富了老年生活,感受到不同的生活樂趣。他認為,老年人也要和年輕人一樣能追求夢想。

看到張細達的舞姿網友紛紛表示「有女教練陪,我晝夜都練!」、「那上衣是?」、「老人家喜歡就好。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大叔直播秀全民英文檢定中級成績 gept報名表去哪買 gept報名表哪裡買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

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

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

生魚片還在抖!彈跳摔落英語檢定考試日期 公務員英文檢定對照表 英文檢定對照表2015自己的肉

食品廠員工狂放屁臭到被解雇

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

餵食惹禍?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

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

美53歲女誤傳簡訊情牽23歲嫩夫

日官員搭車要買女大生原味內褲

邊兜風邊買春英出現約炮巴士

又是百慕達三角美貨輪離奇失蹤

把發泡劑當慕斯婦「頭頂開花」

性治療師樂助人別人性福她興奮

arrow
arrow

    ginksww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