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《鐵道游擊隊》畫面。(圖/翻攝人民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一部抗日神劇《鐵道游擊隊》近日引發網友討論,劇中主角單憑著一台「腳踏車」殺敵,還能凌空飛起攔火車、躲子彈、碾日軍。有網友調侃,「日軍怎麼熬過這八年抗戰時間的?」

綜合陸媒報導,戲劇《鐵道游擊隊》中的游擊隊員彭亮,表演出了將自行車「騎飛起來」的特技,不但可以用飛的攔截火車,還能有直升機直接起飛的效果,甚至碾壓日軍的機械化部隊都不是問題。???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不少網友看完劇情後,在網路上留言吐槽,「這是神功護體啊,怎麼不騎個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電子職場英文單字掃把飛呢?這樣觀眾還能信點兒。」、「牛頓哭了,說好的地心引力呢?」、「日軍能撐八年,也是不易啊。」、「我要把自行車上交給國家」。

▼《鐵道游擊隊》畫面。(圖/翻攝鳳凰娛樂)



美腿卡水溝網:腳太細也不好

無腿當快遞員章日輝靠膝蓋走路

瀘州地下4公尺挖出白蟻王國!

喝醉遭同學性侵裸坐門口又..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推薦幼兒美語dvd 幼兒美語dvd教材 免費幼兒美語dvd

女大生拍靈異畢業照「看不到臉」

向友人炫新機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新北市美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美語補習班比較 基隆美語補習班比較用核桃砸螢幕破了

陸抗日神劇!單車能攔火車碾軍隊

邊走邊滑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念書 英文 進修課程 英文 自助遊學 英文手機修長美腿卡水溝蓋

9歲女火場救人重度燒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美語補習班評比 兒童美語補習班費用 淡水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傷沒哭過

陸國務院:7月1日起台胞免簽注

沒講好建制派離席拖延表決突槌

陸抗日神劇!單車能攔火車輾軍隊

狗販致電愛狗人:準備狗等你來買

女老師保護國三女被人打到住院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商用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ksww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