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牆筆記(中共高層人物親屬口述歷史)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!



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紅牆筆記(中共高層人物親屬口述歷史),實在是大

不然平常要上班,又要顧小孩的話,

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...

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,

當我買了紅牆筆記(中共高層人物親屬口述歷史)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

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!!

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?

推薦你買紅牆筆記(中共高層人物親屬口述歷史)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!

嚴選居家家飾、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!

不過我是直接在"購物商城"購買紅牆筆記(中共高層人物親屬口述歷史)的,

(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,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)



而購物商城的好處:

1.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.

瀏海髮片哪裡買推薦心得開箱



2.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~

3.品質保證+快速到貨~~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



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!

紅牆筆記(中共高層人物親屬口述歷史)詳細介紹如下~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



購買網址http://easyfun.biz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9281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商品功能:



商品描述:【內容介紹】 當那個充滿激情和熱血的革命年代漸漸遠去,這些曾經叱?風雲、為投身革命而顛沛流離大半輩子的領袖人物,他們身處紅牆內的日常生活,是否也和普通人一樣,充滿著人生的酸甜苦辣、離合悲歡?他們的子女又有著怎樣的人生故事? 本書彙集了對毛澤東、劉少奇等開國領袖的幾十位親人的訪談錄,以及一百多幅珍貴的歷史照片。這些,既有觸痛心靈、不堪回首的戰爭年代的苦難記憶,又有和平時期充滿溫情的生活回憶,讓人感慨萬千。無論如何,今天讀來,這些都是催人奮進的精神財富。【目錄】追尋父親的足跡——采訪毛澤東的兒媳邵華 童年:悲苦的記憶碎片 岸英哥哥叫我“拖尾巴蟲” 舐犢情深論風雅,諄諄教誨引航人+樹猶如此,人何以堪! 父親的重陽好在歷史是人民寫的——采訪劉少奇的夫人王光美、兒子劉源 “三分天災、七分人禍”+劉家有份成長時間表+生死相依的世紀經典愛情+從共擔風雨到生死訣別 與父親最後的日子 “我的心像狼一樣冰冷”+全國最年輕的副省長+劉少奇的兒女們砥礪中成長的“愛兒”——采訪劉少奇的長女劉愛琴 烈士何寶珍——劉少奇的第一位妻子 一份尋人啟事幫劉少奇找到了做童養媳的女兒 “父親不同意我的異國婚姻”+“我要活下來,也不能瘋掉”+劫後餘生的幸福大家庭……【媒體評論】 王光美生前作序隆重推薦。 黨史專家高度認可,開國領袖的後人親身講述,領袖後人傾力支持。 歷時五年,首次大規模近距離采訪,領袖先輩家人深情述說往事【在線試讀部分章節】 追尋父親的足跡——采訪毛澤東的兒媳邵華+ 邵華,毛澤東的二兒媳,少年時便常常伴在毛澤東的左右。2001年,她出版了散文集《毛澤東之路——追尋父親的足跡》,60篇文字記述著她對父親的回憶和懷念。2004年4月,邵華接受了我們的采訪。+ 毛澤東,當他在中國革命中艱難前行時,他的家庭也付出了沉重的代價:6個小兒女或夭折或失散,6位至親的人獻出了生命。邵華講述著關於這個偉人家庭的風雨往事,帶我們走入毛澤東的情感世界。 童年:悲苦的記憶碎片 邵華,並不姓邵。光環之下眾所周知她是毛澤東的兒媳,但鮮為人知的是毛澤東的另一個兒媳劉思齊卻是她同母異父的姐姐,更鮮為人知的是她與眾不同的傳奇身世。+ 記者:眾所周知,您是毛澤東的兒媳。聽說您出生在一個革命家庭,您母親張文秋是1924年的老黨員,您父親陳振亞是平江起義跟著彭德懷上過井岡山的老紅軍,走過長征路,曾經被敵人炸斷過一條腿……聽說您在剛剛咿呀學語時,就和父母一起輾轉奔波,被投進監獄,還經歷了親人離散、父親被殺等種種刻骨銘心的痛楚……能具體談談您的身世嗎? 邵華:我母親參加過1919年的五四運動,後來在董必武、陳潭秋,還有惲代英這幾位老師的引導下,走上了革命道路,並且也找到了革命和愛情的伴侶,生了一個女兒,就是我的同母異父的姐姐劉思齊,後來改名劉松林。但不幸的是在上個世紀30年代,我姐姐的父親和我母親被捕入獄,我母親沒承認是共產黨員,後來被營救,而我姐姐的父親就被殺了。 以後好幾年我母親都在上海做地下黨的工作,後來1937年組織安排她回延安,我母親和我的親生父親陳振亞就是在去延安的途中相遇認識的。一路上他對我母親和姐姐非常照顧,後來他們就相愛結婚了,所以我就出生在延安。當時我爸爸看到大人小孩雙雙平安,就給我取了個乳名——安安。後來我母親對我爸爸說:“咱們改改傳統吧,讓安安隨母姓,怎麼樣?”我爸爸說:“姓名不過是個符號,安安姓陳,或姓張,都是我陳振亞的女兒!就姓張吧,取名少華。”+ 我父親在長征中負傷後,當時中央軍委決定,我父親和其他幾個同志一起,經過新疆到蘇聯去休養、學習。結果這次新疆之行,卻成了我童年最為痛苦的回憶……【編輯推薦】+ 家裡有一個時間表,是父親針對孩子的成長制定的,要求我們9歲必須學會遊泳,學會騎自行車,13歲開始下鄉勞動,每逢暑假寒假必須到農村、工廠勞動,到解放軍連隊鍛煉。 ——劉少奇的兒子劉源 我是無產者,我所用的東西都是公家的,我死後一律上繳。我沒有什麼遺產,隻有讀過的馬列和毛主席著作,你們可以拿走。+ ——朱德生前多次這樣對兒女說 我深愛爹爹,因為他是親人。我抱怨爹爹,因為他是偉人。 ——朱德的女兒朱敏+ 你是我二十年前的先生,你現在仍然是我的先生,你將來必定還是我的先生+ ——毛澤東寫給徐特立生日的祝賀信 人們常說: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師,而我卻要說,父親是我一生的老師,盡管我15歲纔見到他,19歲時病魔便奪他而去。 ——任弼時的女兒任遠

紅牆筆記(中共高層人物親屬口述歷史)

購買網址http://easyfun.biz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9281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



喝杯茶~Fun鬆一 下!

介紹最夯、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

以下遊戲請"點圖"就能直接玩





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你點http://wellgame.pixnet.net/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~

祝大家遊戲愉快,購物愉快!!

arrow
arrow

    ginksww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